Sunday, June 20, 2010

20jun2010



剛才和kaijie還有rong mito
去爬山 o_o''哎喲
細胞阿細胞
請你活動起來吧 !!
不要再讓我感到疲倦了...

對於生活
就是前怕狼後怕虎的
一直得到的都是负面的评价
大脑中一直被灌输负面消极的信息

我真的渴望殺死 那個''心魔''

回憶一下自己近兩年來的人生事件
我也是一関一関的在闖啊...
雖然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但其實也不錯了啊 是吧?
至少到今天這一刻爲止
我還是好好的 沒有去死掉啊 ~

我需要一個人可以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誰?誰啊?

呵呵 ...


***加油***





《达马帕达》中佛说:

  我们自身由我们的思想塑造,
  我们想什么,就会成为什么。
  心灵纯净的时候,快乐就会降临,
  它如影随行,永远不会与心灵分离。
  信念决定命运
  唯一的救世主就是我们每个人身上的内在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