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8jun2010 心靈孤兒

堪稱努力家,
可惜我把努力的方向搞错了...

迷惘的自己啊!!
折磨你的果真是症狀嗎?
如果沒有症狀為你宣洩不斷累積的負面能量
你早就崩潰了 何以支撐至今?!
症狀如此善良 不離不棄
以德報怨的幫助你 你有什麽理由不接納它
不憐惜它呢?!!

自從堅信症狀不是正常的
我把消除症狀當作自己人生目標
把幾乎所有精神和能量都用來壓制和對抗症狀
我做事情的目的和動機也是爲了消除症狀
讓自己好受一些 社交的真正意義早就消失了...
對身邊美好的事物也視而不見。
不管愛情 工作 交際 ...

DR.Soo 给的意见何尝不是和我所有懂的都一样吗?
對自己從來沒有想過饒恕 我太缺少快樂了
我整天沉溺掙扎在自我中心的強迫世界裏,
和烏七八糟的東西做無畏的鬥爭 !
其實我有什麽資格要求自己不能不幸?

要學會游泳就必須下水 準備好被嗆
去經歷應該經歷的那些吧!
這是成長的代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