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3may2010














无名关闭了 因为...没时间去打理啊...

这个应该很简单又容易经营吧?...

所以就搬过来啦!!


----------------------------------------------------
23may2010


昨天那一通电话 只是不清醒的状况之下播的...

对不起打扰了...


诶 你啊...没错 我在说你啊 ...

你知道吗?认识了你之后我就很不乖 我很不听话...

我学会了我学会了... ... ........

只要你让我不开心我又开始发神经了...

这叛逆的我 到底是要跟自己证明些什么?

酒精的真是让人麻醉的最好方法 但是真的行不通 真是够了!

人言可畏,不想被误会 ...

昨天 是真的一次过释放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毫无预警的狂哭 这不是我 这不是我 为什么会失控 ...?!

那是因为压抑了很久吗?我又让大家傻眼了吗?

我会这样不完全因为他啊...大家也许有些误解了

我烦恼的事情不完全是他啊...我还有我自己啊...

我不可以因为自己 而难过吗??... 我讨厌懦弱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可以遇到那么大的难题

让我几年以来都搞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我需要你们的鼓励啊!!!

不要再对我严厉的批评了好吗?强求完美 却遗失原本快乐的自己...


4 comments:

  1. 如果不开心,就找人聊天说心事,不然就找个地方大声的哭出来~~
    不要用酒来麻醉自己,酒喝多会伤身,久了还会有酒肚的,会不美掉的哦~~记得自己是最棒的,不要因为他人而流泪,要就是因为感动而流的~~我曾经也是伤害过女生,她们的心情我很了解了~~女生是拿来疼的,不是拿来伤的~~
    笑一笑一切将会更美好~~
    人活在世上就是要开心的呀。。。加油吧~~
    i think u can do it!!! try ur best^^

    ReplyDelete
  2. nickson ~tq lar !!
    i noe be hapi ^^ i can do it y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