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31may2010

昨晚 天氣剛剛好 我也睡得很好,
今天我卻很害怕 那個感覺又來了 ...
今天陰天 房子看來更黯然 不例外的,
我會把所有門窗都関了 那種感覺好舒服。

對於人生 我是選擇了逃避 一直在迴避 ...
我并不是懶散 ...

是啊,有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想得太多
内心矛盾又複雜 ...
千萬不要單方面對我的人格下結論。
那樣我會對你 超級無敵反感 !!!
除非你也和我一樣是同類的人 否則你沒資格!!

會不會覺得我想法很可笑?
兩年前在百度的博客 我的文章篇篇都是悲觀的。
一直到現在...依然 就連我自己也不懂 爲何??!!

我只不過是一個習慣了自我僞裝來保護自己的人。
即使想要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 也無從說起,
或許可以選擇在這博客裏 坦露一個比較真實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