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24may2010

早上睡醒 都感觉好空虚 ...

感觉上好像失去了某些很重要的东西。

今天也许我会很寂寞 因为我的b 拍拖去了,

没有人来陪我说话 所以寂寞,不好了。

下一站,幸福 part18 还有一大半没看完就被我pause了,

康熙来了''makiyo的单身联谊会'' part2又是一半,眼睛也会懒惰。

Omg !!我做什么东西老是一半一半 ...

我的手机为何一声都不吭 ...今天寂寞真的找上门了

诶 我进步了耶...我会害怕寂寞了 因为当整个房子静下来的时候... ... ... ...

脑袋就开始操作啦!!!所以就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很忙 ...

重复的播着同一首歌 不停的亨 ...不停的亨 不要停下来 ................

东于哲 -爱与不爱

只是现在听什么音乐 只怕都跟你有关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