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Nov2010

嘿嘿 !!!
今天我工作第三天了 有打賭的人 你們輸了 :p
尤其是你ck jie !! (herm?你會瀏覽我的部落格嗎?) 不懂 哈!!

因爲我學會了堅持到底+面對
咦?説不定我一個禮拜后這份熱情又消失了?天啊...
不會吧?我的情緒就連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

但是說實在的 工作時感覺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也許是因爲很多東西做吧?不會太過壓力 老闆很平名化呐。
粗人一個 :p 傻大哥 哈哈!!!在哪沒有規矩 很''青菜''
所以這份工作是過得去的 =)

******

突然閒有股很強烈的感覺 !!!
我好想看偶像劇 嘻嘻...不懂那一部好看??
最近都沒在追娛樂新聞 自從佑去服兵役之後。

但是我的蔡小佑很快就服完兵役了。
所以我們這一群小乖乖都會耐心等待的 嘻嘻!!!


嗯..對於接下來的生活 又或者該做些什麽?
我又會變成怎麽樣?又會遇到那些事情?
就 .. .. .. ..
見步行步吧?順其自然?吧 ... ...



G9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