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4Nov2010

又告別十月了噢!!
今天又去見工嘍..有誰能比我勁呢?
一年可以換了5份工作 :p

要不要大家來賭一賭這次我又可以堅持多久啊?
我自己都無言了 ... ... :(

去了云頂回來了 第一次和妹妹兩個一起去旅行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危險可怕
反倒是我學了很多東西 到最後還是安全的回到家啦 !!!

過兩個月還想再去一次=)




最近的心情是...........
偶爾緊綳偶爾緊張偶爾浮躁偶爾害怕 強調!!只是偶爾 ^^

可以為我鼓掌了!!

雖然也許我和大家的心態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正常人一個 只是腦子出了點問題 :p

以前我總是找了許多藉口只爲了逃避
不敢面對這樣的自己 這一路以來我闖過的每一関
學到的所有 累積起來 我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我學會的僅僅只有那麽兩個字 很寶貴的兩個字

''面對''
面對自己的害怕 面對自己的不安 面對自己的恐懼
只有面對 我才能走出自己設下的圈套。



好了 放輕鬆 ^^
明天將會更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