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21NOV2010

今天是禮拜天 當然沒工作:)
不是應該睡到很遲才肯醒的嗎?
沒有噢..9點半就爬起來了耶!再也睡不下去了?
還是我習慣早醒了?哈哈 ><
這才是真常人應該有的生活嗎?

是啊 ..這才是正常的生活啊。所以我改變了嗎?
是啊..也許吧?我更開朗了嗎?是啊..可能噢!!?
我沒有從前想得那麽多了嗎?嗯 .. 這就有點疑惑了?
感覺我還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 而且是想得太過多。
現在是因爲工作關係 我腦袋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停留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這是好事吧??是的!!!!!! 很好 繼續努力!!! 加油 =D


待會兒 和CELINE JOEY JANE PRANGINMALL ^^
反正在家也是閑著沒事情做 我也不會再給我的腦袋有任何時間亂想
等下憂鬱症又發作 哈哈!!!!




就這樣 .... 去準備嘍!!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