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2DEC2010

好久沒更新了 :(
前一陣子 隔壁該死的木瓜樹倒下壓斷了我家的電話綫
搞得我們都沒得上網 現在好啦!!!

累積起來其實好多東西想要說
最近工作 嗯 ..也算還好吧?就不多說了 星期一發薪水了 ^^
但其實每一天的工作就只是期待著放工 放工回家期待著睡覺的時間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 感覺生活好乏味。

我朋友也不多 有時候好想說説話也找不到對象。
啊!!有了 就他啊 =) 可是心事還是適合和女性朋友談啊。哈哈 :P

嗯 情緒還是時好時坏吧?只是我漸漸的學會了一件事
儅它來了就要懂得隨機應變 最重要的是面對
捱過了就沒事了 只是過程痛苦極了但到最後還是會對自己說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 除了接受還是接受 這討人厭的感覺。

我還是會繼續加油.. 要不然生活該怎麽過才是好?!!

不會有人懂 ..........................

2 comments:

  1. 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当你的朋友啊。。。虽然我不是女性,但是很多心事还是可以找我聊啊。。。有些事不说出来,是没人懂的哦。。。别想那么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