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3DEC2010


女人啊 .. 一半的錢都是花在這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沒辦法 :(
以前我縂愛便宜的化妝品。
因爲太吝嗇 :p

現在 發覺自己比以前愛花錢了
即使山窮水盡了 該花的還是會花 呵呵!!

買阿買 所有化妝品都是全新的 ^^


我很喜歡一個人逛街 雖然有時候買東西沒人給意見
但是一個人 感覺很棒的 =)



我寂寞的午餐??哈哈

我更是喜歡一個人吃東西 很輕鬆很享受
但是好多人都不喜歡 所以我發覺我好自閉 ><

-----------------------------------------------------




有沒有覺得這照片很有紀念價值勒?
呵呵 是上星期去7aste的event時拍的 ") 我很喜歡噢 !!

有我和doris還有kaijie兩張 嘻嘻 !!~

Mifyn JOlly Doris


-----------------------------------------------------

9/12 Mifyn Birthday :)




跟那麽多美女合照 有點幸福的說 ...rfrf hahaXD


---------------------------------------------------


現在 9:45PM 準備睡覺了 是不是好早?
乖寶寶啊 :) 我好希望我一覺睡到明天晚上
那我就可以不用去工作了 ><>

爲了$$$ 所以硬著頭皮還是得去 晚安了 ........

明天會更好的 JOlly (^_^) go go go ~~~






1 comment:

  1. 那么爱一个人那么寂寞孤独啊,你可是美女啊,约位朋友啦陪。。。不嫌弃的话,找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