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7DEC2010

昨天淩晨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
因爲你的莫名其妙 我翻來覆去 再累都睡不了

其實喝醉了 說的多半都是真話嗎?
還是只是胡言亂語?他一口氣說了好多...
我呆了 傻住了 ... 這些話從他嘴裏說出 我..該開心還難過好?

難過的是 你立場不一樣了 身分不一樣了
再好聽的話 我也不會很開心。你是全世界最自私的人!!

你!!莫名其妙!!我!!不應該!!
剛才那种語氣不應該 剛才我回答得不應該!!
但我卻又無法掩飾 自己其實挺想你的。


其實我也料到 也許還沒結束 ........。


我是否該理智點 ..................

理智點 ..................

1 comment:

  1. 傻瓜,这是因为你也对对方有好感啊,才会在乎他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