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oct2010

生日快到了 :) 十一月也即將來臨
我也沒什麽好說的了 就是時間過得特別快。

生日當天 要去云頂嘍!!
3天2夜 ... 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呐!!
也許會有個很難忘的生日 哈哈!!

好想拿那麽的5分鐘 讓腦袋放空噢!!
可我真的就連那麽的5分鐘都做不到。
我真的就連過馬路也要想等下到底要怎樣?
都沒有干嘛爲什麽也要想怎樣?搞了老半天都還站在原地 。

這不誇張 真的就是這樣啊 ...
我還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過了馬路才想
離譜的是 下一秒我又繼續想 哇靠!! 什麽腦袋?

也太detail了吧?啊 .....!!!!!!!!!!!!!!!!!!!!!!!!!
relax小姐 ...不要那麽好笑 真的很可笑 我笑死了!!!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接下來會發生什麽狀況
那你干嘛 把你自己儅編劇自己製造一些畫面讓自己害怕?
荒唐的是都是失敗的片段 aiyer ..難怪你做什麽都失敗啦。

罵也罵了 能勸得我也勸了 你.......
好嘛..沒力說了 你要怎樣的時候就怎樣 又不會死掉。
不要抗拒 這樣很辛苦的 就加油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