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0oct2010


真正的寂寞 ..
是那种即使身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心里却依然空荡 像是一种空虚 更像是一种绝望。
  
来来往往的人们带着漠然的表情从身边经过
匆匆的来 匆匆的走 我懒懒散散 的走在路上
思索明天我是否也和他们一样为了生活四处奔波。

如果不是时间把我推到现在这个位置
我想直到现在我还不会用心思考
什么是我想要的什么是我能 做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无力 第一次真正了解了寂寞的感觉。

我一直站在被伤害的地方
一直停留在让我哭泣的远方。

究竟还要多少时间 心底的伤痕才能真正抚平?
从刻骨铭心到痊愈 又要经历多少的磨难?
    
这个世上多的是无奈与遗憾
更多的时候我们一个人在挫折中挣扎 在艰难中独自跋涉
如果有一天累了 能做的也只是暂时的休憩

再踏上未完的旅途.. .. ..
   

 
     有些事终究得一个人去面对

有些路终究要自己去探索 别说你寂寞 :/




晚安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