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7oct2010


我發覺這部落格不是用來記載
每天發生或近來發生的事情
而是苦惱的時候 宣洩一下自己的心情
沒有好玩的圖片 只有憂鬱的文章

是一個訴説的好地方
...

十月的天氣 十月的心情 輕風依然 心情依然
我發覺我確實是活潑了開朗了許多
是件大好事 但那一個死結在我心裏仍然解不開

別人不懂也罷.. 很多時候只能無奈的去回應
又或者一聲都不吭 沉默的帶過 .. ..

很委屈的對自己說 沒關係 沒關係 ..

這一路走來 遇過的所有人所有的事
仿佛好像都在自己虛擬的世界裏經歷了許許多多
就當作是一種考驗 ..

雖然老天給了我一種我很不想要的感覺
它是一種很莫名恐懼的感覺 沒人曉得 到底是怎麽了?
因爲就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沒錯 私底下的我 是個憂鬱的女孩
沒有太多的快樂 和溫暖。

3年
雖然也許我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盡管如此

我只想說 不管怎樣 我不會放棄自己
不會放棄自己想追求的..生活 。



偶爾的逃避 那只是因爲我真的好害怕。



12:51am 每每寫完文章 我還是會提醒自己 請放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