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2oct2010

十幾天沒增文了
嗯 .............
陸陸續續也有不少瑣碎的事情發生
懶惰報告了 精簡的文章看了才不會頭花腦漲
^^

我又有話想說了 ...開始 !!

雖然我還是很情緒化
有時候還是控制不到自己的''心''
還是很焦慮 緊張 浮躁

但!!

這一秒我可以很悲觀 下一秒也可以很開朗
這是我最近學會的事情 :)

再重的擔子 笑著也是挑 哭著也是挑

痛苦或是快樂 取決於你的内心

笑一笑 人生更美好

所以現在 這一刻

我又可以把自己從悲觀中帶出來啦!!


明天總是要過 我選擇笑著過
=) =] '') :) ;) =\


去他媽的殘酷現實 !!!!!!
別想來操控我 我可是會比你更強大!!!!

省省吧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