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0sep2010

今天是9月份的最後一天了
昨晚我還在煩惱 怎麽辦
...

還有27天我就得開始供車期了
我還是像只迷了路的小綿羊
沒有工作 ...找了好幾份 電話打了好幾通
最後都是失敗收場 ..............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儅我睡到朦朦朧朧龍的時候...
媽媽...啪啪啪我..........醒料醒料!!
快點 12點半去見工 原來....
姐姐顧客公司需要人手 就順便幫我搭路 ^^

那時候都12點了啦!很好....
刷牙就出門了...很成功 重點是
我媽媽小時候在那裏上班的 哈哈!!哇~~
有股熟悉感噢!!老媽阿去到那邊見到老朋友
pla pla pla.........

你知道啦...三姑六婆多到....
客套話 在我耳邊hoiyoo...我也很配合強顏歡笑
笑得臉都疆了 >< 但是個個都很好啦!!熱情......

希望這次 可以很順利 一直做下去........ :D









剛才老闆娘的媽媽
也就是我媽媽以前的老闆娘@@
介紹我們買這一個

可以 抗衰老 養顏 潤膚 去斑..............等!!!
媽媽 被他們哄哄幾下就買了 RM85

什麽時候變那麽豁達??結果?
回來了說後悔要賣給我 lolxxx !!!!
我說有錢才還你 哈哈哈哈哈哈 !!!!!!!

試試看八!!!也許很有效果也説不定 ... :p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my work !!!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