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8sep2010

現在是凌晨3:20


依然的 我進入百度貼吧
進入我們的地盤我們的世界 那裏全都是同類人

看看他們的帖子
我也好想跟他們說既然是同類那就約出來吧!!~

孬!!

其中一個網友落寞獨子說:

生活中的很多类似的事情我都在做。
我没有逃避过,请别再说我逃避!
还有就是我能做出这样的事并不是我不严重,
如果你们这样想的话,那你真的算是个十足的懦夫!

說得好!!因爲正是我想說的!~
不明白我們 不要隨意批評 不要說我們懶我們逃避
!!!~


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是我們
相信你們不會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你們將會體會我們的痛苦
我們能活到此時此刻
那是我們的本事!!!


我只是想跟同類人說
加油好嗎?!!~我躲了兩年但我走出來了!!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還是很明顯的差勁
但至少我面對了 所有可以做的我都嘗試了
你們呢?還把自己関在房子孤立自己嗎?

我知道你們極度痛苦 身邊是沒有人可以體會的
只能靠自己勇敢地去克服

人最害怕的就是胡思亂想 自我設置障礙
做任何事 不要在心裏製造失敗 我們都想要成功
要想辦法把''一定會失敗''的消極意念排除掉!!!!

要知道
只要我們走出來可是會比誰都還要強!!!
因爲我們心靈上承受過別人不曾嘗試過的痛苦
我們有了超強的免疫力 什麽事情也不會把我們打垮!!

放輕鬆 常常要不斷的自我暗示
'我可以的''



各位 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
我也會把這篇文章貼入

只要面對 縂有天你們也會從一個
社交超级菜鸟变成一个社交处事圆滑的人
^^



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又是....
消極的一篇 可是我情緒可沒被影響
我很好 只是突然想發表自己的心情想法而已 :)


很累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