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2sep2010

9月了

光陰似箭啊...我要20嵗啦!!!

不想面對現實

><

國慶日也過了

還是在我的第二個家度過

就是citibx嘍!!

那裏充滿了我所有回憶

那邊有Mr.L的影子 哈哈xD

還有Mr.H 哇哈哈 ~~

我好想念從前噢 !!!!

aizzzz...

相機坏掉了 這下...

我沒能上傳新照片了 Sad

破產了 沒錢很可憐~

我有4缺

缺工作缺錢缺自信缺膽量

到現在我什麽都沒有


煩惱往往都是自找的

很多事其實很簡單

之所以做不成

與其說信心不足條件不夠

不如說行動不夠 ...

我也知道拖延只會讓我一事無成

...


其實我懂了這樣一個道理

但爲什麽我卻沒能發自内心的

悟出它的意思呢?


我已經反省有夠久了

拖得越久 原有的信心和勇氣

也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消失了

...


我每一天都心煩

每一天都着急

每一天都笑不出

不要以爲我很灑脫

不在意我自己的生活

你們以爲我不想跳脫自己嗎???


我相信儅我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麽

那麽全世界將會為我讓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