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7sep2010



剛才 媽咪又問我 還不要去找工啊?
呼~~最討厭煩這一個問題!!

誰能幫我啊?給我一份好工作...
很急 ><

剛才剛才 哇喲 ...
舅舅帶我去練車 想說隨便taman
駕一駕就好啦!!

結果他說去水壩 那好吧~
今天應該也沒什麽人 就去吧!
結果 還沒有到埋葬場那邊
就停下來要我駕了==''

心想 har ??我駕?
那不就把你的生命交給我了?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去挑戰了!!

一路上我很小心很謹慎
他也有在旁邊指導啦~
要不然真的沒可能那麽鎮定
雖然還是綳得很緊 ><

但最後也很順利的 去到了 ^^
然後也很成功的回到家了 呀呼~~

其實我也沒有想象中那麽的沒用吧?



今天 我為自己想了一個辦法
好讓我自己不要每天都那麽沮喪
要積極一點 !!!

所以我就寫一些鼓勵的文字
貼在房間的牆壁上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看到
每天警惕自己

''培養 我很重要 的態度''
不要看輕自己
!!!!

成敗取決於你的心態
所以時時刻刻都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