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sep2010

是時候增文了
把那篇文章壓下去壓下去
:D

背景音樂也換了

有沒有察覺...和以往的風格不一樣啦?
啊哈哈!!~


郭書瑤

[最佳男朋友]

也是我的手機鈴聲噢!!


有沒有比較淘氣比較活潑的感覺?
對 我想要嘗試不一樣的FU啦...
!!!

以前啊...
寫的文章都很悲 音樂也悲
來到我部落格
很有可能你們心情也會被影響
我可不想這樣
T.T


現在我不想再消極了啊!!
也許這只是掩飾或者僞裝
但至少我有裝出來 嘻嘻!!!


終于捨得把鈴聲換了
[你是我的眼]
不懂是我聼膩了
還是我真的很不想記住他了
嗯 ....................



但是 ^^
瑤瑤新專輯的歌還真讚
還有好多我都好喜歡 :)


~~~~~~~~~~~~~~~~~~~~~~~~~~~~



說說明天
我和CELINE說要一起扮美美
要美就美到底 哈哈!!!

沒想到
我們某某idea果然碰巧一樣

姐妹就是姐妹
想的東西都一樣
...

我就要去哪釣凱子 不懂有嗎?
嘻嘻...

sis 明天見啦 !!!





晚安 麽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