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sep2010



嘿 我又來增文啦!!~
說說昨天 我還真的是明星痴
爲了看藝人 可以站好幾個小時
流大汗 腰痠背痛腳也痛
><

值得的是
我把所有藝人都看完了嘻嘻 ...
最開心的是看到林宥嘉!
儅他出場時我有種莫名的激動
哈哈!!!~他也太可愛了八?!!

徐佳瑩的歌聲真是讓我讚嘆!!~
現場也那麽好聽 實在是...太棒了!!!~

蘇打綠是壓軸噢!!~
他們可真的是把氣氛推到最高潮
青峰 挺帥的 :)

蔡旻佑
明年輪到你嘍!!
要來噢!
好嘛??? ==''


昨天和姐妹們拍了好多照片
可只上傳了一些好看的而已 呵呵...

好久沒有一起合照了
愛你們喲!!
麽麽 ~~♥ ♥








結尾就來扮一扮可愛
哈哈 嘻嘻 呵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