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3sep2010 你要幸福 再見了

[Mr.L]

這殘忍的畫面
世界有多少人可以真實上演
我就是百分之0.01的其中一個
...

遇上他
其實是上帝的眷顧
還是玩弄??都是成立的...

''我要結婚了''你親口告訴我

你即將要走上了人生的红毯殿堂
我只能雙手放開 無奈無奈

其實
我早已知道 只是我不想提也不想問
我假裝不知道 我希望那是假的
但事實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以爲我可以很鎮定 僞裝我的情緒
...

我使盡全力 忍住眼淚
對不起
我始終我辦不到 它是毫無控制的
一滴一滴一大滴的落下
一路上 停止不了 ...我痛得快要死了!!

我知道我不該在你面前哭泣
你也很不耐煩的 要我停止哭泣

你說:
你哭哭哭哭什麽?
你乖不乖?你乖嗎?

我說:
嗯...


哭.........................

你說:
我還能怎樣 是要我不開心要我心疼嗎?

我說:
那我們永遠的永遠都只能是朋友了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你說:
那你以後都不要聼我唱''我可以''了嗎?

我說:
不要 已經不再可能了 今天的見面也是最後一次了


爲什麽你總是喜歡說這些 好 這是你說的
你激動的說...

我說:
嗯 ...


一路上我是沉默的 緊緊的挽著你的手臂
腦袋不停的重復一句話
你不懂女人 更不懂我!!!!!!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我都不敢說
也不知怎麽說 因爲只要我一開口
感覺都會惹火你 ...

這都是最後一次了
我只想好好的陪著你 你說什麽就什麽
...

這一次的見面並沒有約好
而是遇見 這也許就是冥冥中的安排
對於這個巧合 我也無話可説
...

離別前的最後一個吻 我很珍惜
我也只好對自己說
愛都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留過了
其實也不算什麽 只是永遠被淘汰的那個..........

你永遠不會懂 我是怎麽想的
你是我這世界上最熟悉且又最不懂我的人
...

你給我的信息我還捨不得刪
我想留著再多一段時間
我們的合照更是刪不掉
你的歌聲 其實..........我很早就偷偷錄音了 呵!!

你說過 以後有天我們真的分開了
你聽到 蔡旻佑的''我可以''你會想起我

我也說 只要我聽到''你是我的眼''
我也一樣會很想念你

這鈴聲我也一直都捨不得換
...

我不會忘記你睡著還是很帥氣的模樣
我不會忘記你那討人厭的鼻鼾聲
我不會忘記你吼我的語氣
我不會忘記你笑著逗我的樣子
我不會忘記你那自以爲是的表情
我不會忘記......... 屬於你的全部
....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你知道嗎.....................


這是最後的邂逅
也是最美麗的

謝謝你的出現
謝謝你 讓我嘗盡酸甜苦辣
謝謝你讓我成長
...



你的婚禮 一定很豪華很隆重吧?
新娘 一定很幸福...

你也會是個很帥氣的新郎子 :)

其實我都沒有認真地對你說過

你真的好 哈!!!說出來你一定很得意~~~

雖然
我只是你生命中路過暫停的小人物

但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

我以後會努力過得更好
縂有天我也會遇到對的人啊~~~
我也一樣會嫁人啊!!
嘻嘻...


彼此都要幸福好嗎?


親愛的
謝謝你 我愛你


祝福你




這看似很長的一篇文章
但也沒有辦法敍述我和他的全部
所有的回憶 都會埋藏在我腦海裏
一直的...直到對的人出現...
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真的該放下了
...



換了背景音樂

很有感覺 很適合我


胡彥斌-婚禮進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