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9Aug2010 彩妝天王Kevin老師

彩妝天王Kevin老師最終版彩妝書
《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美麗再現!

我終于買到了
kevin老師的彩妝書了
這也是kevin老師
醞釀兩年 花了八個月拍攝
可是老師掏心掏肺的最後一本彩妝書了!

所以當然非買不可 !!!~

這不是隨便從電腦抓下來的圖片哦!!
哈哈 是我拍的啦~但怎麽感覺跟上一篇文章的很像 ?=''=


咦 jolly jolly ?看到後面有我的名字嗎?
嘻嘻 =)


就把kevin老師和我的蔡旻佑擺在一起吧 !!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都看到啦~嘻嘻 !!



《彩妆魔法书》
有10位不可思议的明星打造术
20位的素人大改造

《完美彩妆全攻略》
史上最详尽最完整的教学步骤
教你打造超迷人的完美妆容
...


你曾經在衆多彩妝書中迷失方向?
你曾經按照彩妝書步骤却劃不出适適合自己的妝?


至於内容嘛~~
不要PO出來 讓你們心絲絲~
哈哈哈!!!
(其實是太多了 有點懶)
>''<

不儸嗦 ~~趕快去買啦!!!
RM42
還是兩冊一套
超划算的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