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Aug2010

[ Mr.L ]


想念曾經
...


我也許...
無法給你那種感覺
就只好回到朋友關係
又或者毫無關係
...

時間讓我認識了自己
也肯定了你
...

試著
忘掉你喜歡的歌
我再也不會難過 你不要小看我
...

你每次都會把我搞瘋
哪怕只是你一通電話 幾個話題
...

我真的很想討好你
但我知道自己沒有這個能力
...

我只能說你太難服侍了
恕我無能爲力
...

如果你不是那种身份
那時候的我就不會那麽韌性
只想被你注意
...

爲什麽
我對你的愛 你總是要懷疑
...

你是她的我是你的?
如果說彼此都沒有以後
那愛來愛去是爲了什麽??

一封三百七十幾個字的信息
不懂你認真看過了嗎?

但我知道無論幾千個文字
也訴説不了我對你的看法我的感受
...

你讓我難過了多久??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
是讓我有多麽的瞧不起自己
...

不要再説 你想我
不要再問我爲什麽不打給你
不要不要不要
!!!!!

不要再讓我有想見你的念頭了
!!!!
如果你不是真的還在乎我
結束了...好嗎?


我想讓它徹徹底底的

結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