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7Aug2010

嗯 ...
怎麽令我讚嘆的美女
都是人造的?

我...
還蠻喜歡研究美女的
哈哈哈~~

看美女會很開心呢!!!
尤其是網路人氣美女啦~
最近很喜歡''大元''
就是正啊 ~~~

但是我真正喜歡的感覺
就好像Angelababy或者李毓芬
之類的 ~~

可是 整容前
我都比她們還正 =(
剛開始就會想 哇~~
妖壽噢~~
怎麽世界上會有那麽完美的臉龐!!

其實都是騙人的~~
啊!!!!!!!!!
受不了 ~~~!!!




李毓芬整容前后


Angelababy 整容前後



怎麽樣??是不是炸到?!
也也也 差太大了八 !!!
我心目中的女神破滅了 ><
.
.
.
.
.
無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