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Aug2010

Mr.L 116天

今天是這116天裏
第一次再見到你 是不是好久了?

雖然我嘴裏說是陌生了

但其實一點都沒有
車上仍是同樣的味道
相同的語氣 一樣的對白
...

只是你身上的味道不一樣了
淡淡的香味 很深刻

還以爲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也許 只是遇見
...

但事情往往都預料不到
此時此刻是什麽感覺 我也不懂了??

開心?好像還好...混亂倒是有
即使這一次是最後一次見了
我也倒覺得無所謂

因爲你不會是我的 彼此都很清楚
所以這一次我很理智

雖然離別時 我依然是依依不捨
抱緊你真的不想放開

但轉身之後 我並沒有特別挂念
這又是爲什麽?
也許我早已習慣沒有你了吧?

目前只希望
工作被錄取 向高難度挑戰
磨練自己 充實自己
我知道自己完全不適合這一份工作
現在也好想放棄 也猶豫了...

但再害怕再不習慣
我也不想逃避
想好好地去面對心中的恐懼

因爲我知道有什麽樣的思路
就有怎麽樣的人生
思路決定出路
...

我不會被打敗
因爲 上帝給誰的都一樣多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
每個傷痛 每個打擊 都有它的意義

所以
永遠要記得
上天是公平的!!!!!!!





♥ 親愛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