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4july2010

我想當麵包學徒
好麽?
我是認真的
因爲
再也找不到比這更適合的了
躲在廚房
是不是很棒?
也許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可是 它太適合我了
互相配合不是很好麽?
但是 去哪找啊?
我只會光說
卻從來沒有行動
...


每一天的每一天
心情都很down
很怕很亂很急 我知道
沒有人能理解
我當然渴望有人能明白
卻又不想被看透
所以在這世界上
不會找到一個
真正了解我的人
真的
...
這世界給我的感覺
是陌生且又沒安全感

我的腦袋再也不是我的了
它操控著我
我的一切由它主宰
我很恨它
卻又擺脫不了它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這兩年半
我得到的有什麽?
是歸零
什麽都沒有!!

因爲我從來沒有去爭取
不管在哪一方面包括愛情都好
都沒有爭取的勇氣
...

去他的!!!!!!!!
我真的不知道出口到底在那裏
.........
好希望一覺醒來
那種害怕的感覺
可以消失
離我遠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