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0july2010

wao~~
30號了耶?!!!
也...快得太誇張了八??

如果可以
彬哥哥的事情我也不想再去想起
一想到 就會感覺
怎麽這世界那麽的
....灰啊?

我本來看待世界生命
已經夠絕望了
怎麽還要我去面對生離死別這種情景啊?

其實我這兩年半的想法是
活在這世界上
還真是不幸啊............

但是我發覺我也進步了好多啊!!
至少 我有那麽一點點的活潑了~

笑容也多了好多啊!!
甚至我也可以搞笑了 不像以前
只會躲在一邊 沉默無言...

我細胞也開始活動了
會思考一些比較正面的事情
...
轉運還真的有效也!!!
至少有點改變了我的想法和心態啊
...
有時候 會跟著姐姐們去拜神
我也很誠心的向每一尊佛像 祈禱啊...

我只希望
我的心情別再那麽緊綳了
都綳幾年了小姐?
放鬆些吧 ...一切將會很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