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1Aug2010

昨晚去了kitzai的生日
我也好久沒有去夜店了
...

哇 !!~

早上才睡也 很痛苦的感覺
...
酒精散了

還記得昨晚干了什麽事情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聲對不起
抱歉 不好意思
...
!!!
希望他一覺睡醒可以把它統統忘掉
:)

-----------------------------------------------------------------

那麽巧被你撞見
...天意嗎?
我的舉動會造成你的誤會
你怒我吼我罵我 應該的
...

但是
是怎樣?跟你又沒有關係了
干嘛還一直念我
我愛怎樣就怎樣 你管我!!!

可是 你知道嗎?
你越是不爽 我越是開心
至少你還是有那麽一點點地在乎我
...

90天沒見了
不要忘了你剛才答應我什麽
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