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我永遠的彬哥哥


彬哥哥
你怎麽說走就走?

你一句話都沒有說
阿雯很想你
你知道嗎??

彬哥哥
你說過你從澳洲回來要帶我去喝茶
你騙人 討厭你!!

彬哥哥
你還記得嗎?
你說過 阿雯化煙熏妝很漂亮
我很開心噢!!

彬哥哥
我知道你最疼的就是我們三姐妹
我們都知道
只是你再也回不來了

彬哥哥
你一路好走
不要擔心我們大家
我們會振作 我們會撐下去

我會叫天堂的爸爸(你的二舅)
好好照顧你的
還有三舅 阿公 老麽陪伴著你噢!!
你不會寂寞的 =)

彬哥哥
我們這班小鬼都很愛你

以前阿麽家很熱鬧
很搞笑 很溫馨
阿麽34個孫子
現在少了你 我們不要這樣!!

彬哥哥
小宇真的很愛你這個哥哥
當她對著我說
還給我我的阿彬korkor
你叫我怎麽能忍住眼淚??

大家都哭干了眼淚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真的回不來了

彬哥哥
你還幫我們記載了婆婆家的回憶
再忙也抽空辦了個部落格給我們
只是你再也不能幫我們更新了
http://mk922.blogspot.com/

彬哥哥
還記得你們在inbox大聊小時候的回憶
題目是 ''回到過去''
每個人都發表了一篇文章...

我可以把你發表的po給大家看嗎?^^

彬哥哥
回到過去發表的其中三篇
寫的好搞笑哦
...





Gin Ping 4月8日 18:17 回 复
哇。。我们三个(我,威,柔)的回忆一定比你们任何一人都深。因为我们一年才回去一次。我最记得的就是晚上从新山坐巴士回阿麻家。睡醒的时候就会看到印度 神庙就表示快要到了。每次到的时间都是六点早上左右。我们就会跑去后面大大声喊“阿麻“! "旺瞪来料(in hokkien)!. 然后阿麻就会泡kopi给我们喝。还有煮半生熟蛋。我们就打进kopi里面。然后你们一个一个就来了。 然后通常就玩抓谜藏。。要两个人抓才可以的。 唯一规矩就是不能躲在屋外。 到了四五点,我就会抓鱼了。 晚上的时候我都跟三舅谁的。要是你们都在我们就会睡走廊,你们还记得吗?我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在那里大小便的。 反正我就是在阿麻厨房的外面那条小龙沟的。晚上有时还会叫阿豪陪我的。 我还记得阿倩的脚趾是粘起来的哩。

还有很多(迟一点继续)


Gin Ping 4月10日 17:36 回 复
好。。我们就来做个922网站吧.或则是来个什么922社团吧。

璇:我刚还想告诉你我是你爸的第二个弟子哩。以前跟他去大铁架的时候他都 很喜欢给我烟抽的。 你爸还很喜欢那你来开玩笑说如果你嫁给我就好啦。

婷:为什么没有看到你写东西哩? 喂,以前你是很自闭的喔。现在还是咪?

涵:我当然还记得你说我像郭富城啦。因该是因为我的头发吧。。还有人说我像金成武哩。忘了是谁。

阿 勇最好笑了。倩,你因该记得他有养“角古”的幼虫吗? 你问他是谁叫他的?阿勇的兴趣很像我。喜欢古古怪怪的东西。 可是在怪也怪不过喜欢要人家的屁股那个咯!好想问阿涵他的屁股是什么味道的? 还需要什么调味了吗?

好像还有人说要尝尝他屁股的。是 谁?不妨叫阿涵给点意见,看看配什么酱味道会更好吧! 哈哈!记得尝了过后post上来给我们知道他的味道如何哦! 哈哈!


Gin Ping 4月10日 18:10 回 复
璇:=="..没有啦!她开玩笑而已啦! 你知不知道我跟你爸相处的还蛮多的。 以前很喜欢跟三叔还有你爸去“hu di (养鱼场)“的。 泥爸那时还一直中万字哩。所以一直都会卖或煮东西去拜 "hu di" 的拿托公。还记得有一次你妈也有去。 那时是拜的最隆重的一次。 你外婆煮了kari鸡。 我吃了,怪怪的。。好像太甜了。 然后seluak(你因该知道是谁吧)。。的老婆就说,原来华人的kari十甜的。哈哈!

还有谁记得kari四脚蛇



陳建彬
我不要你離開大家
你回來
阿麼家不行少了你啊!!!!

彬korkor ....................................
你在那裏???
阿雯會永遠記得你的
知道嗎?

一路好走
我們都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