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2july2010

現在是淩晨
4:42
怎麽我還在寫文章
???

3:31am
被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我親愛的MR.L
我還沒完全醒過來
你就一直在那邊念
念念念
...


我好不容易才睡着
我好不容易才停止思考
...

現在
我胸口好悶 好辛苦
猛錘它 猛扯頭髮 猛敲腦袋
翻來覆去
完全沒辦法把腦袋放空

在沒辦法之下
吃安眠藥幫助入睡好了
所以現在我昏昏的

我好像接近死亡邊緣了
...
現在的生活簡直是
生不如死
你們是一生一世也不會'了概'
!!!

突破?什麽是突破?
???????
其實
真的有那麽難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